哒啦哒啦哒哒哒

切勿上升!!!

【凯千】你得对我负责(ABO)[第七章]

总裁之子凯&村草千

从易烊千玺家吃完饭回来,王俊凯就差点被王义枫和王义林轰炸死,他俩昨晚被凯千酒迷得喝了太多连路都走不动了,还是被张叔等人带着回来房间的,一回来就蒙头睡过去了,早上才发现王俊凯一整晚没在房间。

“你昨晚去哪儿了?”

“吓死我了,我还以为你被盗走了”

嗯,王俊凯这种总裁家的孩子可能会让俩兄弟想多,以为别人能为了钱绑了王俊凯什么的。

“为什么不接电话?”

“你担心死我们了”

“小凯,你怎么了?你倒是说句话啊,别吓我们”

“王俊凯,王俊凯,王俊凯!”

“我昨晚手机放房间里没拿出来,你们忘了?你俩烦不烦,哥,你也是的,跟王义林一样,属机关枪啊,突突突的往外射”王俊凯终于忍不住叫停了俩人,一下子就坐到了床上,刚刚可是很开心的从易烊千玺家出来的。

这下王义林不满了“什么叫机关枪?你骂谁呢?啊?我明明关心你,真是好心当成驴肝肺”

“好好好,我错了行了吧,谁叫你从我一进来就一直突突的讲个没完?”

“我去,王俊凯你是不是人?我们问你,你不回话,那我就只能这样了”

“可是,你也没给我回答的机会啊”

“哦,好像是”王义林抓抓鼻子,有点儿不好意思的“那现在给你机会,说!”

王义枫也坐到王俊凯旁边,准备就绪听王俊凯的回答。

“我……”咦,这种事情还是别告诉他们了反正早晚都会知道,晚点再说吧“算了”

“王俊凯,你……”王义林也可是准备好要听了,好不容易认真了,怎么又停了。

王俊凯不理王义林,转而对王义枫说“老头子知道了吗?”

“还没,不敢激动他老人家”

“我去给他打电话”说着就拿出手机拨了过去。

“小凯,不用打了,你都回来了,没事的”王义枫出言制止。

“对对,他可是让我和哥看着你的,你昨晚弄丢了,指不定让我妈知道……拜托啦哥~”

“我不说这件事,我有其他事要跟他说。”王俊凯躲过王义枫的手,把手机贴到耳朵上走了出去“喂,爸……”

王义林王义枫相顾无言,王俊凯有什么事瞒着他俩?

嗯……当然,王义枫和王义林是在凯爸妈来到他们租房时才知道王俊凯身上发生的事的。

“王俊凯,你把千玺标记了?”

“嗯”

“你不是人,当初谁说的凯千村没有绝色,又是谁对凯千村的omega不屑一顾的?然后把我的千玺标记了?”

王义林被王义枫拉住,他作势要打王俊凯。

“那是因为我在说这句话之前没见过易易,我只对易易有感觉,他才是真绝色”确实挺打脸的,但是,也是事实,确实是在说完这句话以后才见到易烊千玺的。

“哟,易易都叫上了,脸皮够可以的呀,我以前怎么没发现你的脸皮那么厚?我问你,是不是你强行标记的?”

“王义林,你够了,都说千玺爸妈都同意小凯说亲了,你闹什么闹?”王义枫教训王义林。

“就是你强行标记的,搞得他们没了办法才不得不答应你俩在一起,对不对?!”

“赖得理你”王俊凯把门摔上进了房间,他知道王义林这个人喜新厌旧,对待好多事与人都是几分热度,但是他没想到王义林既然对易烊千玺执念这么深,虽然是他王义林先看上和认识易烊千玺的,但是爱情这种东西是不能看认识时间的先后的,他相信他比王义林更爱更适合易烊千玺,而且他从来没否认过自己喜欢易烊千玺,只是没像王义林那样说出口,所以他不会对王义林抱任何抱歉的感觉。

“义林,你够了!”一直听着的凯爸冷容开口。

凯妈是家庭主妇,家里凯爸忙得几乎回不了家,让她有时寂寞如雪,她身边好多跟她一样的同龄家庭主妇已经抱上孙子孙女,天天忙着照顾孩子,让她更多了几分寂寞,所以凯妈一直想着哪天她们家王俊凯也能长大懂事咯,给她娶个媳妇儿回来,生个娃儿给她玩玩,哦,不,是带带,但是他儿子不通窍,以他王俊凯的性格来看,可能自己要年过花甲才能等到孙孩的诞生,所以她这两天可是已经忙着帮王俊凯物色人物相亲了,但就是挑不出来,这个害怕他俩性格不合,那个又怕自己孩子不喜欢,挑来挑去,想来想去,头发都要掉光了,哪成想上帝既然这么眷顾她,让她的儿子直接来了个电话说要给人家说亲,这可把她高兴坏了。

就像之前说的,凯爸挺疼自己儿子王俊凯的,但毕竟是祖辈奋斗下来的家业,他绝对不会允许断在王俊凯这里,而且像王俊凯心里想要做的音乐这种事,不是说不务正业,他就是也有点担心王俊凯进入娱乐圈会很辛苦,私生活没有,整天赶这赶那的通告。

除了专业和未来的工作,凯爸是可以接受王俊凯所做的任何决定的,那天王俊凯说他把人标记了,还是自己爱的人,凯爸别提有多开心了,儿子终于肯开窍就好,自从把他专业改了以后,王俊凯的冷漠更是到了无以复加的地步,终于从他嘴里听到“爱”这个字,凯爸的心也被揪得紧紧的,希望那人也能够同样爱王俊凯,但是既然把人标记了,也不能管太多了,责任是一定要放在首位的。

为了孩子未来的幸福,凯爸妈可是一听到王俊凯的电话就马不停蹄的赶来了的。

如今听这王义林的话,是自己儿子喜欢人家喜欢到把人家强行标记了?

王义枫也是状况外,堵住王义林的嘴对凯爸妈说“叔婶,别理这小子,他就是不甘心来着,他也喜欢千玺”

哦~原来他们家儿子看上的人还这么受欢迎。看来一定有什么本事了,不然是不会让他儿子和王义林双双拜倒。

凯妈可骄傲了,这说明这场比赛他儿子赢了“那义枫不喜欢千玺吗?”

“嗯……我哪敢跟他俩抢呀,再说了,我是抢不赢小凯的”王义枫不知道该怎么作答,说不喜欢吧,看他婶那“谁都喜欢千玺,就我们家俊凯赢了他的心”的表情就知道这是不行的,说喜欢吧怕又引起不必要的怀疑和麻烦。

这样一来,凯爸妈倒越来越想见他们未来的儿媳妇了,嗯……应该是儿媳夫。

王俊凯简单跟易烊千玺报告了下中午要带着凯爸妈登门拜访说亲的事情,这两天他俩要么一起散散步,要么就窝到易烊千玺的房里聊聊天,总之王俊凯一日三餐几乎都要在易烊千玺家解决了,千爸妈对王俊凯这个未来女婿也表示越来越满意,但是他们挺担心王俊凯家父母会不会瞧不起他们家,瞧不起他们家还好,就是不能瞧不起他们家易烊千玺,那么好的一个孩子,绝对不能受委屈了。

“爸妈,我告诉你们,一会儿进了易易家,一定要注意自己的举止,我们易易可是懂文明懂礼貌的大学生呢”这句话说的自己爸妈好像不是大学毕业似的。

王俊凯把凯爸妈堵在了离千家门口还有小点距离的小路上,嘱咐这嘱咐那的,凯爸妈也被弄的紧张起来,可不是嘛,他们家一向遇事自若的王俊凯都能紧张成这样呢。

按着凯千村里的习俗,说亲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alpha方一定要带着家里长辈来游说,否则就是被认为不屑于该家的omega,所以王俊凯把他爸爸妈妈从大老远叫回来,但还是拉不了三舅四叔的,毕竟家大业大,集团也很需要他们。所以只能带着王义枫俩兄弟充当其他家辈了。

易烊千玺家大院里早就热闹连连了,三大姑四大娘,只要是亲的都来了,他们要接待王俊凯家,让对方家庭认识千家大家庭的基本情况。

说亲,就是先向易烊千玺说了亲,即让俩家辈知道双方在一起了,而且以后会结婚,这样以后俩人的来往才不会被人笑话和怀疑了去,才能让大家于情于理的接受。

凯爸妈已经做好了完全准备,按着王俊凯先前的安排,买了这买了那,一个都不缺的,就是要表达他们对这家孩子的欣赏和求往。

“行了,我的儿,看你把我们都弄得手心都是汗了”凯妈放下手里提着的要送给千家的东西,擦了擦汗。

“那走吧”王俊凯也发现自己过于紧张了,也对,面对的是他的易易啊,一定要好好把握这次机会,为了未来。

“来了?快请进快请进”千爸妈出门笑脸迎接。

一听到这动静,大家也纷纷往院门口看,毕竟是农村人,对大城市里的人也是很好奇的,更何况还是大总裁这么牛掰的角色。

“亲家好亲家好”凯爸妈一边进来嘴里也不停,手里的东西递上去。

“让亲家破费了,可是这些礼数又不能不当回事”这些东西家里是完全不缺的,主要是村里祖辈门留下的礼数,缺一样都是对他方的不尊重啊。

“啊呀,亲家,我们懂我们懂”这些王俊凯在电话里跟他们严重嘱咐过,样样不能缺,缺一样就说明他家对易烊千玺家的瞧不上,本来就家境悬殊,已经够让易烊千玺家够顾虑的了,可不能再在礼数上毁了。

王俊凯看了看在千爸妈旁边乖乖站着的易烊千玺,率先开口“爸,妈”

“哎,你看,小凯嘴巴就是甜”千爸妈甜甜的回应,这几天相处下来,他们对王俊凯是喜爱得不得了,就因为平常高冷着,但在他们家儿子面前,一口一个易易,那甜甜的笑容,真是颠覆往日的形象,相信他是真的爱易烊千玺,这点就足够了。

王俊凯这一叫,让易烊千玺不得不好意思的向凯爸妈也叫了声爸妈,那凯妈立马就兴奋得搂上了易烊千玺,儿子儿子的叫,可欢喜了。

间隙看向王俊凯,投去一个“你死定了”的表情,王俊凯回应以“易易饶命”,被凯爸爸看在眼里,真觉可爱,从王俊凯懂事以后就很少见王俊凯露出这样天真的笑容了,可能这个儿媳夫真的能改变王俊凯,让他每天笑容连连。想到这里又看向易烊千玺,心里万分感激,这家孩子虽说来自农村,但言行间的举止可谓礼貌大方,样子也出落的阳光帅气,比自己见过好多有钱有势的亲戚家的孩子还要好,那适当笑容伴着梨涡的出现,给人感觉少年的羞涩但又得体,或许这就是他打动王俊凯的地方吧。

“行啦行啦,大家进来吧”好多人堵在门口呢,易家老长辈里属易爷爷最有权威了,招呼着王俊凯一家赶快进去。

一进来,家里人都开始热情招待,王氏集团公司的老总,大家还是惮于几分的,总显的客气无比,或者说毕恭毕敬吧。好在千家爸妈自在对待,不然得让王俊凯担心上好久,毕竟在他心里易易他俩是平等无比的,更有甚觉得易烊千玺比自己还要棒好多,一个omega能做好多像自己这样alpha的事情,学习厉害,舞蹈超赞,懂事礼貌。反正别人怎么看待他家就怎么样看待吧,只要易易家不要乱想就行了。

其实在大家心里易烊千玺是优秀的,考上重点大学的好专业说明未来生活肯定好过,这都是自己努力换来的,可是现在又攀上了王俊凯这么好的家庭,未来日子不要想,肯定好过到连带着自己旁边的亲戚也享福,村里好多人都羡慕到不已,这种好事让易家攀上了,真是好上添好。

可是易烊千玺家并不陷于荣华富贵,他们只要王家对易烊千玺好就行了。

“楠楠,现在可以叫哥夫了吧?”王俊凯家人已经进了易家大院,凯爸妈跟易爸妈和易家亲戚聊俩孩子的过去未来去了,留下俩孩子、王义枫林兄弟和楠楠,现在王俊凯正蹲在楠楠面前对楠楠小心温柔的说着话。

“不要”楠楠倔倔的嘟着嘴,不看王俊凯。

“你爸妈就是我爸妈,我爸妈也是你哥爸妈,你哥是我男人,我是你哥的男人,所以你得叫我什么?”王俊凯慢慢引导着楠楠,他可想要楠楠叫他哥夫好久了,可是这孩子怎么跟他有仇似的,就是不叫他。

“你不是”气呼呼的样子就跟易烊千玺一样可爱死了。

易烊千玺终于忍不住,以前还觉得王俊凯幼稚,这会子确实该教教楠楠了,毕竟给对方父母都叫一遍爸妈了,他也蹲下来,摸摸楠楠的头温柔的“楠楠,乖,叫哥夫”

这下把王俊凯高兴坏了,管楠楠叫不叫他哥夫,他家易易好不容易赞同,让楠楠照做,单从易烊千玺嘴里听到哥夫这句话就已经足够让王俊凯开心兴奋激动的了“易易~”

楠楠看着与他平视的俩个人,一个是疼他爱他的亲哥,另一个是一天跟他抢他亲哥还要让他叫他哥夫的怪哥哥。

小情绪立马不满“不要嘛~”

易烊千玺也不急,帮楠楠拉了拉裤子,揉了揉头发“楠楠最乖了,快点,叫哥夫”

王俊凯再次乐开了花,他家易易终于站在他那一边了,平常哪一次不是自己吃哑巴亏,但是王俊凯也真是的,跟一个孩子较什么真啊,还比易烊千玺最宠谁,这能一样嘛?

楠楠皱皱眉,他最听他哥哥的话了,只能不情愿地朝着王俊凯喊了声“哥夫~”

然后就成功引起了王义林的感慨“有一个这么好的omega就是不一样”

王俊凯满脸开心,站起来对王义林说“谢谢夸奖”

他也懒得理会这副嘴脸的王俊凯,有omega了不起啊?有这么好的omega了不起啊?好吧,确实让人羡慕啊。

又向抱住楠楠的易烊千玺说“你确定了?做王俊凯的omega?”

这句话问的自欺欺人,明明早就闻到易烊千玺身上那王俊凯的味道了。

易烊千玺看着王俊凯那充满期待的眼神,提了提怀里的楠楠对王义林说“嗯,确定了”

“易易~”王俊凯听完这话上前就抱住了易烊千玺,还有易烊千玺怀里的楠楠。

“王俊凯,你真是够了,现在人家都属于你了,就跟千玺聊聊都不行啊?非得打断”王义林闭眼揉揉自己的太阳穴,亮瞎眼……

王俊凯得便宜自然心情大好,放开易烊千玺难得好脾气的对王义林说“不是不是,你们继续你们继续”

高连虎作为易烊千玺的好友,自然也被易烊千玺邀请了去见证,不过来得有点晚。

那天看到易烊千玺和王俊凯走在一起,心里就特别不舒服,毕竟王俊凯家境那么好,模样什么的都胜他好几筹,又闻到易烊千玺身上夹杂着王俊凯的味道,更别提有多伤心了,他爱了好几年的人啊,就这样被王俊凯拐走了,更加雷击的是,易烊千玺既然说王俊凯将要跟他说亲,还邀请他去见证,唉,纠结了好久,最后还是打算去了,做不了另一半,那也要继续默默爱恋,还好从来没向易烊千玺表明过爱意,否则接下来的路可能要难走了。

“王俊凯,可得好好对我们千千,我不管你家境怎么样,要是让我知道他受了半分委屈,我一定把接回来,喜欢他的人多了去了,不差你一个,懂吗?”郑重其事的,让易烊千玺看了感动,感动于高连虎对自己的兄弟情这么在意。

王俊凯在先前第一次看到易烊千玺的时候就看出了高连虎对易烊千玺的心思,篮球场上向易烊千玺投去的爱意,无一不被王俊凯收在眼里,确实很佩服高连虎,看到自己喜欢的人被人标记,身体里全是别人的味道也能做到好像什么都没发生继续跟易烊千玺嬉嬉闹闹,如今易烊千玺就要真正属于王俊凯了,其实,这么热闹的氛围,也就他最伤心了,可是表面出来的却是他最开心的,常人真难以做到。

“放心,你不会有那机会的,我一定好好对他,把他放在掌心里呵护的”王俊凯也郑重的回复高连虎,让王义林看了也惊讶,确定是真爱了,他知道王俊凯很缺情感,难以对别人上心,就这易烊千玺,让王俊凯动心了,还动得这么彻底,行吧,也不在为难王俊凯了,其实他才是最没资格说王俊凯的,易烊千玺没对他有过任何心动,甚至连话都没说过几句,而他也天天除了嘴里说着喜欢易烊千玺,行动上根本就没有什么表示,真就王俊凯最适合易烊千玺了。

听得易烊千玺有点脸红,他这个人啊,对别人的感情不好意思言表,他承认他也爱上了王俊凯,可是就是喜欢对王俊凯怼来怼去,一来能看到王俊凯那委屈的样子,让他看到王俊凯对自己的特殊对待,二来不能一天的向王俊凯说情话,否则王俊凯嘚瑟的表情,让人看了想打。

“行,那就好”

这边几个小孩谈话,那边的大人也欢笑不断,真是让人好心情啊,真是一个喜庆的日子啊。

易家院子里热闹得让外面的人不停感叹,他们只知道将来易烊千玺嫁给王俊凯将会是多么大的幸福,多么荣幸幸运的事,却想不到王俊凯心里更是珍惜易烊千玺珍惜得不得了,宝贝易烊千玺宝贝得不得了。

一个二个聚在一起,聊这聊那,嘴里全是羡慕嫉妒,恨不得自家的孩子就是那易烊千玺,就攀上了那王氏集团公司老总的儿子。

TBC

评论(5)

热度(1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