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哒啦哒啦哒哒哒

3he44.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6篇文章,6636人喜欢

应用截图

哒啦哒啦哒哒哒

哒啦哒啦哒哒哒

 

我要离婚

全文8k+

大概就是小omega要闹离婚,alpha慌得不知道该怎么办,就惊动了全家人,结果……

还是有孕梗,雷者甚入!!!

关注前请先看一下主页置顶哦~






【全文开始】



听说千家小公子正在跟王家少爷闹离婚呢。

事情得从俩天前说起。

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尹柯还朦朦胧胧安歇在邬童怀里呢,就接到了自家宝贝弟弟打来的电话说要回家,让尹柯赶紧来接他。电话里的千智赫哭哭啼啼的,尹柯着急的问原因“赫赫,到底怎么了?”

“哥,王凯利欺负我,我要回家……呜呜”

尹柯赶紧撂下邬童就跑了过去。

急赶慢赶到小俩口小别墅的时候才看到事情已经发展到了这种地步。

只见客厅里坐着和站着的共围了四五个人,待尹柯走近了才发现,是都惊动了王父王母王爷爷王奶奶,karry被忽略到了最外边,此刻正一脸欲哭得焦急的往里面瞧着,而所有人目光的中心便是一路上都让尹柯担心的千智赫。

从尹柯这里看过去,也恰恰只看得到几位长辈正苦口婆心的劝说着千智赫,千智赫却是油盐不进的样子,直抹着眼泪摇头。

karry一见尹柯来了,似见到了救星,忙上前抓住尹柯手臂“表哥表哥,你终于来了,快帮我劝劝,劝劝赫赫,他说要跟我离婚”

尹柯一见karry这样,更担心了,忙走过去,一家子见到尹柯,真跟karry的急切有的一拼,忙让开道“小柯你来了,快帮忙劝劝,劝劝小赫”

“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吗?”尹柯边靠近千智赫边向着其他几个人问。

一家子齐刷刷把目光瞧向karry,karry好像做贼心虚了,立马低下了头。

长辈可急死了“啧,karry,你是要急死我们啊,小赫也不说,你也不说,你说你让我们怎么帮你们啊”

凑近一看,哎呦,千智赫正哭得可怜,一抽一抽的,一边擦着眼泪一边擦着鼻涕,见到来人是尹柯,哭的更凶了。

“柯柯表哥~嗝……呜呜呜……”

“哎呦哎呦,赫赫不哭了不哭了”

“怎么了?为什么要离婚啊,跟表哥说说好不好?”

“小赫,小赫不哭了”可把长辈们也心疼坏了。

“柯柯 我要,我要跟karry离婚,他,呜呜,他欺负我”

几位长辈一听这话立马抓着karry的耳朵拉到千智赫面前“小赫,karry这个小王八蛋是怎么欺负你的,告诉我们,我们一定给他好看!”

karry的耳朵被揪红了,可疼了,可也不敢说话,看着千智赫,那无辜的表情,好像下一秒都能哭出来。

这样一来又把千智赫心疼到了,从尹柯怀里出来,使劲抹掉了刚落下来的眼泪,又抽了一下鼻子才哽咽着说“别,别揪他耳朵”

四位长辈以及尹柯都面面相觑。

吸了好几下鼻子,又靠回尹柯怀里“他,他喝酒,发酒疯”

“什么?!”

王爸王妈一听到这话,简直不敢相信,异口同声异体同步。

千智赫又回到尹柯怀里哭了起来,还不忘点头确认。

四位长辈沉不住气了,转过身全部看向karry,王奶奶直接上手了“你怎么回事,喝酒?什么时候学会了发酒疯?!还朝小赫发酒疯?!”

“啊啊啊,奶奶,不是不是,您住手……”

千智赫又不安了起来,抬起头往这里看,边还哭着。

“你说,怎么回事”王奶奶觉得骂够了打够了才住手。

“我不是要应酬嘛,那应酬肯定是要喝酒的”

眼见着奶奶又要下手了,karry忙叫着“没喝醉!也没发酒疯!我喝醉了又不发酒疯”

王奶奶还是没放过karry,抬起的手始终是落到了karry背上。

“奶奶,别打了”千智赫又出来为karry解围。

这么一来二去,怎么也解释不清楚这俩口子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把几位长辈急得够呛,这俩人还小,性别刚一分化就手牵着手到他们面前宣布要结婚,双方父母又都是世交,杠杠的交情,所谓肥水不流外人田,便也同意了,也不管他俩什么时候在一起的了,不管啥时候背着他们开始的了。

本来挺担心孩子还小不懂事,过于鲁莽了以后发现性格不合可能会离婚,但谁耐得过孩子一哭二闹三上吊,karry还好,一个alpha体格强健也不用太担心。就是千智赫,刚分化的小omega信息素都还不稳定,体格生来就弱,千家父母的掌上宝贝,最宠着了,最后奈何不了就也答应了。还记得结婚那天,几位长辈各自跟小俩口叮嘱了,结婚了但是也要克制,先不要急着标记,等时机成熟了再标记也没问题。

小两口答应的好好的,第二天早上醒来小omega身上就已经全混进去了alpha的味道,回娘家的时候,千妈恨不得要骂,千智赫却眨着水汪汪的眼睛对千妈妈说“我和karry都觉得时机成熟了”

老母亲差点一口血喷涌而出。

事到如今,就只能这样了,让他俩好好过日子吧。

想不到这俩口子挺会过日子,每天都腻歪如初,老公老婆的叫着,整得旁边人鸡皮疙瘩狂起也骤然不觉。

今天突然来这一出,长辈们也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老婆,对不起,不要生气了好不好”karry见千智赫袒护自己的劲儿,瞬间忘了刚才同样的动作被千智赫推了老远,嘟着嘴就要过去哄。

果然下一秒就被千智赫避开了。

“哼,你总是要让我给你生baby”

karry委屈了“宝贝,之前你都答应了我的,我给你吃巧克力,你就答应给我生baby”

这事得从半年前说起,自从俩人结婚以后,karry发现了千智赫瞒着自己一件很重要的事情,那就是——千智赫有蛀牙!

既然还敢不告诉他胡吃海喝。

karry看着晚上牙疼得直打滚的千智赫,心疼不已,第二天一大早就去医院给他拔了牙。

以后再不敢让千智赫乱吃甜品了,坚决限制!可千智赫最爱吃甜品呀。

刚开始的时候迫于karry的淫威勉强答应着,后来实在憋不住了,平时还好,走在大街上看到巧克力的时候千智赫口水都流出来了,真的是毫无夸张可言。

“老公,我要次~”

“不行,之前蛀牙的教训还没领受够吗?”

“不是拔了嘛”千智赫兑着食指低着头,看样子可委屈极了。

“还有一颗呢,医生说的平常要少吃甜品”

“哼,你不要忘了,医生说的是要少吃”千智赫抱胸转过身背对karry。

karry把千智赫一点一点摆回来,一字一句道“总之不能吃”

“王凯利,你烦死了!”千智赫气得要走,奈何手被karry拉住了,只能赌气的甩开,嘴里撒着气“放开我,放开我,你不是我老公”

karry直笑,他家小媳妇可真可爱“我不是你老公,那谁是啊?”

“哼,反正你不是”

面前经过一家四口,正开开心心一起吃着甜筒,karry眼光一亮“要想吃也不是不可以”

千智赫立马没了气,蹭蹭跑过来“真的?”

karry点点头“但有一个条件”

千智赫眼睛里的精光都要射出来了“啥条件啥条件?”

果然,他家的小媳妇太好骗了,karry忍不住在千智赫脸上吧唧了一口,才道“宝贝,咱们争取三年抱俩好不好?”

“哎呀,就这点小事,完全ojbk”千智赫觉得这些都不是事儿,当前最重要的是,吃到隔着他仅仅一玻璃之隔却遥不可及的巧克力~

“那是……那是……你骗我!”

“哪里骗人了?你明明都高高兴兴答应了我的”

千智赫又要哭了,躲回尹柯怀里不想见karry,karry急了,这刚刚好不容易有的进展怎么又被他弄坏了!该打!

“赫赫~”karry连忙去哄。

千智赫不为所动,哭的更凶了。

karry又慌了神,他就是这样见不得他家omega哭,一哭就没折。

复又抬头乞求地看向尹柯。

尹柯也算是看出来了,这小俩口……啧,总之问题不大。

“赫赫?好了,不哭了,你不想生小孩,那就不生了,等以后你想生再生,好不好?”

这话一出,千智赫哭的更凶了。

过了好一会儿,尹柯才想起来重点,把哭干了眼泪的千智赫从怀里提出来,柔声问“那karry喝醉发酒疯是怎么回事?”

啊,karry脸一下子红了。果然还是问到了这个问题。

“他,他,他这几天都回来得特别晚,还,呜呜,喝酒,身上,都是,酒味,我不想闻,闻了难受,让他洗澡,他不洗,还要,还要抱我,脱我衣服,亲我,还要……”

“宝贝!”

karry眼见着尹柯和几位长辈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了,当然自己也是,便赶紧去阻止他家宝贝继续说。他家宝贝纯得很,不知道在长辈面前避讳这些,可王家是出了名的传统之家,即使平时karry能再怎么不要脸地对着千智赫聊骚,可也不敢在自己父母面前说一句关于这方面的话。

千智赫被karry突然的声音吓住,呆立了几秒,哇的一声又哭了“啊啊啊,王凯利,你吼我,我要跟你离婚,离婚!”

karry一见千智赫这样,又给吓到了,紧张的语无伦次“不是,不是宝贝,我不是那个意思,我不是要吼你,我是,我就是…你…我……”

长辈也不知道该怎么答话,各各脸上都尴尬不已。

好在下一秒尹柯的电话响了起来。

“喂”

电话那头传来邬童有气无力的声音“柯柯,你怎么还不回来?”

尹柯眉头一皱“怎么了?”

“我发烧了,39.9,好难受啊”

“什么?!我马上来,你先好好等着,床头柜里有退烧药,你先”

“我不想动,一动就疼,柯柯,我浑身无力,你说我会不会死啊?”

“你……你等着,我马上就来马上”

尹柯匆匆忙忙挂断电话,看着千智赫伤心的样子,又想到刚才邬童声音里的无力,最终还是狠下心“赫赫,你童童哥哥生病了”

“啊?童童哥哥回来了?你们复合了?”刚才还在伤心欲绝的人儿听到这话立马精神了起来。

尹柯笑着点点头。

千智赫可替尹柯开心了,总算是复合了,也忘记了哭“什么时候回来的?”

“昨晚回来的,我……”

“表哥赶紧去吧,去照顾童童哥哥”

“那……赫赫乖,先不要闹了好吗?哥哥照顾好你童童哥哥就立马来看你好不好?”

“嗯,好”

尹柯转过身的时候才发现坐落在角落里的行李箱,不免又担心的回头看了千智赫一眼。

千智赫看穿了他的心思,给了尹柯一个安心的微笑。

尹柯心念邬童,担心的紧,赶紧走了。

待尹柯走了,karry才亦步亦趋走上来“赫赫……”

千智赫的表情立马又变了,“哼”的一声不再理karry。

见千智赫没再提着行李箱说要回娘家。karry也实在不好意思,就打发了长辈们回家,又再三保证自己不会欺负千智赫,长辈们才骂骂咧咧回家了。

karry送完长辈,再回到家,心里苦的厉害,千智赫还是不理他。

期间千家长辈也打来了好几次电话,因为前不久刚出去旅游了,这会还在外面回不来,电话里可急死了“宝贝,到底是为什么啊?就因为karry要跟你同房你就生气吗?可是你们不是结婚第一天就……”

“现在不一样”千智赫边对着手机讲,边朝着karry翻白眼。

karry委屈的嘟起嘴“宝贝,哪里不一样了?”

“我跟我爸妈说话呢,你瞎搅和什么呢”

“哦……”

小omega转头又对着自己父母说“总之我就是要离婚”

千家爸妈也跟王父母通了电话,本来说要回来,被王爸妈劝住了“也不是什么大问题,就是,可能小俩口闹别扭呢,你是不知道啊亲家,我妈那天要打karry,第一个心疼的就是小赫,还不乐意了,哭着说奶奶您别打他,哎呦,那个护犊子的劲儿你是没看到,你要在现场,得羞死你”

“也怪karry没节制,虽然说年轻气盛也不能这样欺负小赫啊,肯定是喝醉了要跟小赫……哎呀,反正我已经跟他说道了,让他别勉强小赫,再发生一次我打断他的腿!”王妈妈对着电话跟千妈保证。

“哎呀,就因为这种事,小赫也太胡闹了,我也得去跟他说道说道”

俩妈都不清楚孩子间到底发生了什么,都相互找自己孩子的毛病,又互夸了会儿彼此的孩子,转又聊到其他事情上面了。

其实那天的情况是这样的。

karry最近忙得天昏地暗的项目终于结果了,晚上被合作方邀请喝了点酒,回来的时间也算是这几天里最早的一次了。

哼着小曲回到家,发现他家小omega已经躺床上了,他这几天忙得都忘了跟千智赫腻歪,今天开心再者全身心都放松了下来,年轻的alpha血液开始翻滚荷尔蒙开始爆发,看着躺在被窝里露出一截小玉手的omega,便一发不可收拾,呼吸急促,三俩下脱了外套就上了床。

“宝贝~怎么还没睡,嗯?是在等老公吗?嗯?”

karry的声音夹杂着情欲,连带进气息里悉数喷到千智赫耳边,手也不可控制的摸进了omega的衣服里。

千智赫使劲揪住karry的手说不要,扑腾着被alpha控制了的双脚。

karry哪听的进去,以为是oemga欲拒还迎呢,欲望更被挑拨了出来,呼吸越发加重,手上的动作也越发凶猛起来。

“不要!karry!不行,不要,唔……”

小嘴被堵住,千智赫慌了起来,一狠心,使劲咬在了karry的唇上。karry被痛感换回理智,立马放开了千智赫。

身上的重量离开了,千智赫睁开眼睛看,发现karry的唇角流了好多血,看来是用力过度了。

“你干嘛?!”karry不满。

千智赫还沉浸在自责里的情绪被karry这个吼叫带了出来,眼眶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绪上了眼泪,karry以前都舍不得说他一句的。

完了,karry一看到这情况,立马意识到是自己过分了,便赶紧去抱千智赫“对,对不起宝贝,我的错,是我错了,对不起”

“不要!哼,王凯利,我要跟你离婚”

这是一道晴天霹雳,把karry吓到了,因为自三年前结婚到现在,俩个人关系都很好,即使有些时候会吵,但从来没有说过要离婚这种话。

趁着karry愣神的功夫,千智赫下了床,拿出行李箱收拾行李。

“哼,该死的王凯利,我要跟你离婚”

“不是不是,宝贝,我错了,不要这样”karry赶紧把行李箱盒上道歉。

“哼,你以为我只是说说而已吗?我告诉你王凯利,我忍你很久了,你这个星期一直喝酒一直喝酒,喝醉了回家到头就睡,就连我怀……我身体不舒服了你都没发现,我每次都跟你说我不喜欢你身上的酒气味你也不听,哼,我看你就是想跟我离婚了”

“不是,怎么可能啊宝贝!我怎么可能想跟你离婚,我是疯了吗?我好不容易才把你娶回家,我那么爱你还要跟你离婚,这怎么可能!”

“我不管,我就是要离婚!”



千智赫还是说要离婚,都过去俩天了还是不理karry。主卧他占着,把karry的衣服丢出来让他睡客房,karry不知道怎么办,好话也说了,千智赫还是要跟他离婚,他都要急哭了。

“哥,你帮帮我吧”

电话那头是karry的表哥王俊凯,前不久跟他的新婚伴侣易烊千玺结婚去度蜜月了,这俩天得空了听说karry家里面的情况就打了电话过来,karry听到他哥的声音差点就哭了出来。

“哥,你是用了什么方法让嫂子未婚先孕嫁给你的,我真是对赫赫没有办法了”

那头悉悉索索传来了一点杂音,好像是易烊千玺吐了,王俊凯跑到卫生间看情况。

“早知道等燃燃生下来再度蜜月了,这么折腾我宝贝”

“傻瓜,蜜月不都是结完婚就度的嘛,我没事啦你放心,就是你儿子喜欢闹腾,习惯了就好”

那头的王俊凯又好言好语跟易烊千玺讲了会儿话,才想起手里的电话还没挂呢“喂,不好意思啊karry,你嫂子身子不怎么舒服”

karry听到王俊凯和易烊千玺的对话,羡慕的要死,人家讨论的都是孩子啊,他记得他哥和嫂子是在他和千智赫结婚以后才认识,看看,人家都快要抱小孩了……而他和千智赫……他也好想跟赫赫过这样的生活“哥……”

“唉,我和易易打算明天回来了,到时候我来看看你们,也让易易跟你家媳妇多劝劝”

karry忘了这茬,赫赫最喜欢嫂子了!他肯定听嫂子的话!高兴得眼睛都放光了。

易烊千玺要来的消息千智赫早就听karry说了,期待不已,一是好久没见千玺哥哥,有点想他了,二是他有点事情要向千玺哥哥请教。

待王俊凯和易烊千玺进了屋,千智赫就迫不及待把易烊千玺带进了自己的“小房子”里。

“千玺哥哥我真是想死你了”

“哥哥也想你~”易烊千玺笑着说,手下意识的摸着肚子。

千智赫看到了易烊千玺的动作,手也跟着摸了上去“比之前大了一点”

“是啊,快四个月了,医生说之后会长得特别快”

“是吗?”

易烊千玺看着千智赫懵懂的样子宠溺的点了点头。

俩人又聊起了易烊千玺和王俊凯度蜜月去的地方,易烊千玺看着,觉着千智赫一点也不像要离婚的人的样子,开开心心的跟以前一模一样。

聊了差不多,易烊千玺才开始问“赫赫啊,为什么要跟karry离婚?”

千智赫似乎才想起来这件事,叹了口气,脸也迅速耷拉了下来。

“唉,千玺哥哥,你怀孕了这件事小凯哥哥是怎么发现的?还是你自己告诉他的?”

“我……”易烊千玺脸上染上了几分羞涩。

“说嘛说嘛,我想听~”

“就是,我原本也不知道,我俩还大大咧咧的……那个,然后就……流血了,我们都不知道怎么回事,小凯也担心得要死,马上就去了医院,医生检查了才发现是怀孕了……还好孩子没多大问题”

千智赫似被吓到了“啊,你俩怎么这么不小心啊……”

易烊千玺比千智赫大三岁,对他来说千智赫就是他的弟弟,本来这个事情也是他心中一直后悔不已的,也担惊受怕的,总担心孩子生下来以后身体不健康,怪自己什么粗心大意没及时发现,现在被千智赫一语道破,更加自责了。

突然想起了什么……

“你该不会……”

karry无心跟王俊凯聊太多,问候了一点对方的近况和嫂子肚子里的小侄子的状态以后便拉着王俊凯到千智赫门口等着了。

隔了好久门才被打开,易烊千玺先出来了,千智赫还在里面。

“嫂子,怎么样了?怎么样了?”

易烊千玺只微微一笑,走到迎面来接他的王俊凯的怀里,才对karry说“你不知道赫赫为什么突然跟你闹离婚吗?”

karry摇摇头又点了点头“知道,因为我,混蛋,惹他生气了”

易烊千玺又笑了“你觉得赫赫是这样的人吗?就因为这种事情跟你离婚?”

好像……不是!以前比这个过分的情况都有,他曾几次逼着小omega用那些他不喜欢用的情趣用品,小omega只是骂了他好几次,但也没有真生气。

“那是……因为什么?”

易烊千玺不紧不慢,把自己的手放到王俊凯摸着他肚子的手上,又转过头跟王俊凯相视了一眼,王俊凯趁机抓住他亲了一口。

这调情模样,要亮瞎电灯泡。

karry急道“哥!”

既然还有心思调情,我都快急死了!

王俊凯听到karry这一声,也不急着答应,跟着易烊千玺的节奏不紧不慢的,就是要让王俊凯急。

“放心吧,看你嫂子这样,肯定没问题了”

karry忙又看向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点了点头“你不是一直想要个宝宝吗?还有八个月,你就可以拥有了”

“什么?!”这下连王俊凯都被惊到了。

不过一会儿就反应过来了,跟着易烊千玺一起饶有兴致地看着karry震惊的模样。

karry好久才反应过来,上前拉着易烊千玺的手激动的颤抖着“嫂,嫂子,你的意思是赫赫怀孕了?这是真的吗?是真的吗?”

下一秒被王俊凯给拍掉了手“这是你嫂子!”

karry懒得理会。

易烊千玺看看karry,又看向千智赫的房间,点了点头。

karry顺着易烊千玺的视线看过去,良久,跑也似的进了房间。

千智赫明显正翘首以盼等人进来呢,见是karry进来了,哼的一声给karry留下了一个背影。

karry看着,就觉得赫赫这样可爱极了,扑过去就抱住了千智赫。

千智赫吓了一跳,俩人差点摔了个跟斗“王凯利你!小心我的肚子!”

“啊啊啊啊,宝贝对不起对不起,我,我我太不小心了,有没有事?有没有事?给我看看”karry立马从千智赫身上起来,左看右看,眉头皱在一起,胸膛因为着急而明显起伏着。

也无大碍。千智赫见karry急成了这样,这几天以来的不满消了一大半。

“哼”抱胸继续生气。

karry见千智赫这样,松了一口气。

小心翼翼去抱,被千智赫躲了几次,最后还是得逞了“宝贝,你怀孕了”

好生气啊,可是还是要被抱抱。千智赫咬着牙说“是啊,怀孕了啊,一个月多了啊,你都没发现啊”

karry一楞,随后笑了出来,配合着千智赫,做出满脸自责的语气“是,都怪我,一直没发现”

“那不怪你怪谁?”

“嗯,怪我,必须得怪我,也只能怪我”

千智赫可来气了“我都给了你好多提示了你都没发现”

“宝贝~对不起~”karry把千智赫的身子转朝向自己,忍不住就要去亲。

千智赫偏头躲过“说,你还爱不爱我”

“爱,我爱死你了宝贝,我一直都很爱你啊宝贝,你怎么会这么问?”

“哼,我看不是,你这两天天天喝酒,回到家都几点了?!我一直等你,而且晚上你都不搂着我睡了,哼!”

“宝贝,我就是应酬太累了,对不起宝贝,我一定改,工作什么的完全没有我们家宝贝重要!”

“哼,你根本不在意我!我怀孕了你都没发现,以前只要我生病了你都能发现的,就算是个小感冒!现在呐,哼,我发情期都延后那么多天了你都没发现,我吃饭都吐了你既然还察觉不到!”

王俊凯和易烊千玺觉着他俩可以离开了,这小俩口的事情还是自家说比较好,毕竟,他俩现在就跟个灯泡一样。

“我还买了宝宝的衣服你也没发现,而且就放在你的衣柜里!我还买了奶瓶、小玩具!你都没发现吗?”

“对不起宝宝,是我太忙了都没注意到你发情期的延迟也没看到宝宝的衣服,是我不对,是我粗心大意了,我以为玩具车是你自己买来玩儿的,奶瓶……我以为我看错了……对不起宝宝!”

千智赫气嘟嘟,但还是让karry亲了好几下。

“对不起宝宝,我明天就把工作放下给咱爸做,我明天就开始全心全意照顾你好不好?”

“真的?”

见千智赫终于有了点不一样的情绪,karry赶紧点头。

“还是算了吧,不务正业的”

“哪能啊,你就是我的正业我的全世界啊”

千智赫终于笑了“嗯嗯”

安心的被karry拥进了怀里。

“赫赫,你知道吗?知道你怀孕的消息,我简直开心到爆了”

“哈哈哈,你是傻子吗?”

“赫赫说啥就是啥”

王俊凯看着赖在千智赫身上的自家弟弟,鸡皮疙瘩狂起。怎么就跟……我和易易的相处那么像呢。










END



最后发现赫赫可真好哄~

关注前请先看一下主页置顶!

关注前请先看一下主页置顶!

关注前请先看一下主页置顶!

哒啦哒啦哒哒哒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哒啦哒啦哒哒哒”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