哒啦哒啦哒哒哒

切勿上升!!!

惩罚

ABO,算是《你得对我负责》的番外吧。

带娃日常。

不要上升!



易烊千玺大四国庆的时候被学生会强行拉着参加了学校活动的舞蹈表演。

几个给他化妆的女生嘴里叽叽喳喳的讨论着一个人,他本来是准备闭目养一会神的,还是被她们讨论的对象给揪回来了。

——消息可靠吗?王俊凯?王氏集团的王俊凯?确定会来看咱们学校的表演?

——嗯嗯,非常确定,咱们主席说的,能有假?

——哇哦,不是说王俊凯不喜欢参加社团活动的吗?怎么就来咱们学校了?早知道我也报个节目了,至少让人有机会知道我一下,说不定给留个印象。

——对啊对啊,都不知道一会儿能不能看到,听说长的很帅呢,多金的帅哥~

“行了行了,你们花痴些什么?不知道人家有家室了的吗?”

学生会主席是易烊千玺的同班同学兼好哥们儿。

几个人的对话被学生会主席适时打断。

“真的吗?真的吗?主席,别跟我们开玩笑,我们心里抗压能力很弱的~”

主席看了眼易烊千玺,对方也正回看着他,意味深长的笑了笑“哼,你们这些人想着偷懒是吧?没看到后台忙成什么样了吗?还有时间聊天八卦追alpha?”

闻言后的几个人整齐划一的回过身子,回到自己的岗位上“人模狗样”的“努力”工作。

易烊千玺偷偷跟主席比了个赞的手势。主席也回了他一个大恩怎么言谢?的表情。

“呵……”

要不是你强拉着我参加这个晚会,阖家欢乐的节日里王俊凯会来咱们学校?那我还会听到这些小姑娘觊觎他?说到底,都是你的错。

易烊千玺如是想着。

“大佬,求放过求放过”主席“低声下气”对着易烊千玺说。

手机铃声响起,打破了主席“危险”的处境。

“来了?你在底下坐着吧别来后台了,这里又乱又忙的”

……

“什么?!你把燃燃也带来了?那你还来什么后台,给我看好她!”

主席竖起他的大耳朵偷听,果然听到手机对面传来“是燃燃非要来的,我又拗不过她……”

后面的被易烊千玺一巴掌给打没了。就是……听不到了呗。

“千玺,你下手这么重……”委屈巴巴的。

“收去你那表情,要让你家邬童看到,我还能活?”易烊千玺才挂了电话又对着主席说,表情是一脸嫌弃啊。

“他今天有事到不了学校了”

说话的人儿啊,一脸失落。

然后看到易烊千玺的表情,差点气死“喂,你笑什么?不是,你无缘无故扯邬童干嘛啊?”

“哟,我们大主席你脸红什么呀?”

“有病!”

丢下一句话,耳朵红透的样子又让易烊千玺笑了好久。

易烊千玺喷了beta味剂,所以别人都以为他是beta。所以……怎么可能让别人把王俊凯的omega爱人和他联系起来呢?

“听说今天王氏的王俊凯也会来,千玺难得参加学校舞会难道是早就知道内幕消息了?”

说话的人脸上涂了好多油脂,家里也是有点赫赫的,有点儿小钱,拽得很,虽然说是omega,但是整天摆的就是一副所有alpha她都不看在眼里的神态。

易烊千玺从尹柯口中听说过他的,好像对王俊凯挺上心的。

易烊千玺是B大的校草,所有alpha、omega倾慕的对象,因为呢,人们都以为他是beta。

肖慧对尹柯和易烊千玺很有敌意,前者抢了他心心念念的邬童,后者虽然说没跟他抢什么,但也可以间接说抢了他爱的人的心。

其实也不是说什么抢,人家尹柯邬童俩早就没遇到他之前就已经相爱标记了。而为什么说易烊千玺抢呢?因为她之前追求了好久的alpha既然告诉她他只喜欢易烊千玺!即使人家不喜欢他,他也爱!

唉,人长的过于好看过于优秀就是麻烦,无缘无故就又被误会为情敌了。

“嗯,不过是在我确定参加这个晚会以后才知道王俊凯会来的”易烊千玺实话实说。

“呵……听说王俊凯呢,是高冷又酷又帅的alpha,是跟平常的alpha不同的,他不会看脸”说着的时候还恨恨的看着易烊千玺“王氏集团唯一继承人嘛,眼光高”

易烊千玺看着对面的人对着自己一副咬牙切齿,嘴里倒是一直夸着王俊凯,也不知道该不该替王俊凯说声谢谢,最后也只说了句“也就那样吧”

肖慧立马蹦跳如雷“喂,易烊千玺,你别过分了,咱们学校这些个alpha,omega钟情于你呢,那是他们眼光短小,见识短浅,这个王俊凯可是不一样的大人物,你就别幻想了哈,人肯定是看不上你的”

易烊千玺扶额无语,真想告诉他难道你不知道王俊凯有家室了?不知道他有omega了?不知道他们还有女儿了?不知道我就是那个omega?

见易烊千玺不说话,可把肖慧得意伤了,摆摆手“今晚安分点,王俊凯那种人你配不上,看姐这种身份的人怎么把他勾得神魂颠倒”

易烊千玺更多的无奈,怎么那么多人觊觎他家王俊凯呢?

“那……你加油”

王俊凯怀里抱着燃燃头时不时的看着台上,见新一个台剧里没易烊千玺的影子就又低下眸子跟燃燃玩。

人山人海挤了好久,旁边大哥哥大姐姐也不知道为什么总是盯着他们这里看,燃燃有点怯生,又过了这么久没看到爹地,已经有点恹恹的了,她打了个哈欠,抬起跟王俊凯完全神似的大眼睛对着王俊凯说“爸爸,为什么爹地还没出来跳舞?”

王俊凯又看了眼台上,还是没那熟悉的影儿,才对上女儿的视线耐心安抚女儿不满的小情绪“爹地一会儿才开始呢,他们让爹地压轴呢”

“爸爸,压轴是什么意思啊?”燃燃又问,大眼睛眨呀眨。

“压轴就是场上最厉害的人才会有的,燃燃,爹地是不是最厉害的?”

小燃燃可激动了,举着小手手说“对,爹地最腻害了,爸爸都打不过”

嗯……王俊凯表示,宝宝随他爹地记忆真不错。因为呀,宝宝的这句话源于——就那天早上,王俊凯忍不住要了易烊千玺几次,谁叫易烊千玺早早的就开始插他腰捏他鼻子撩他呢,结果害得耽误了跟爸妈说好的见面时间 ,易烊千玺就扶着腰追着他打了好几圈。燃燃当时就坐在宝宝椅上全场手舞足蹈喊加油“哇,爹地好腻害,爹地好腻害,咦……爸爸一点都不腻害”

“宝宝……那个……”王俊凯不知道该怎么向此刻这么可爱的混着自己和易烊千玺模样的宝宝解释这个问题,只能点头“对,爹地最棒最厉害了”

心里又念,易易今晚你要是不让我吃饱,我绝对不答应。

“要不是为了看易烊千玺跳舞,我才懒的……喂,大哥,你踩到我了!哼,我才懒得来这里瞎折腾,人山人海的,我白鞋都变黑鞋了”

“你别说,这种节日,要不是因为易烊千玺撑场,才不会有那么多人来呢”

“爸爸,他们认识爹地吗?”小家伙耳尖,隔壁几个女生叽叽喳喳的声音早就传进了耳朵里。

小家伙抬头就看见她爸爸笑得见牙不见眼,咦……?爸爸为什么笑得这么开心啊?

“爸爸?”

“嗯……?应该认识的,毕竟你爹地那么优秀”

“那爹地认识他们吗?爸爸你在看什么?我也要看”宝宝扑腾起身子要抢爸爸的手机。

手机还定格在王俊凯大张着嘴睡觉的画面。

宝宝看到了,然后非常熟练地点了下图片,成功让微信界面出来了,又点开聊天记录上面的照片……手速之快……

“爸爸,为什么爹地没穿衣服啊?”

王俊凯成功抢回来手机的时候宝宝已经把他跟易烊千玺互发的黑照都看光了。其实吧,说是黑照,王俊凯的才算,易烊千玺的话……在王俊凯看来,易烊千玺任何动作都好看,何来黑照之说。他发那照片是为了调戏一下自己爱人的,在成功收到对方气炸毛的语音和照片后他乐的……导致宝宝就这么轻易看光了。

“看错了,燃燃看错了”王俊凯摁灭手机急忙解释。

“可是……”燃燃做柯南思索状摸摸下巴“爸爸是不是欺负爹地了?”

“没有没有,都说燃燃看错了”

“可是为什么爸爸也不穿衣服啊?爹地不是说不穿衣服不是好宝宝吗?为什么爸爸和爹地都不穿衣服?爸爸为什么压着爹地呀?”

“嘘……”王俊凯回想起那个照片里的内容,他们俩的体位和动作可都是完全少儿不宜的啊,易烊千玺最讨厌他在他们俩那种的时候拍照了,因为燃燃最喜欢拿他们手机看动画片,有些时候趁他俩不注意都会熟练的翻看他们的相册,以前有一次就是在他俩的四目睽睽下燃燃拿着他俩亲吻的照片咬牙思考的,还对已经红透了耳朵的爹地问东问西,所以易烊千玺已经严令禁止王俊凯再把此类照片放在手机里了,说是会教坏孩子。

王俊凯捂住燃燃的小嘴,眼睛东看西看,刚才他家易易可还在微信里叮嘱骂他要是让燃燃看到了就让他睡沙发几个月。

“燃燃,千万别跟爹地说你看过这个照片好不好?”王俊凯慢慢放下捂住宝宝小脸的手,撒娇卖萌对着宝宝说。

燃燃缓缓摇头“爹地说做人要诚实”

“不是的燃燃,爹地不喜欢看这些,燃燃爱爹地对不对?就不该让爹地看到这些,不然爹地会生气的,燃燃想看爹地生气吗?”

燃燃再摇头。

王俊凯心里笑了,还是小孩子好糊弄“那燃燃就不告诉爹地了哈?”

燃燃又摇摇头。。。

王俊凯要哭了。。。

然后就见燃燃开心的伸出小手,肉乎乎的五个手指头就竖在了她爸爸面前“五个棒棒糖”

王俊凯瞪大眼睛“燃燃!爹地不是说不让吃棒棒糖了?长蛀牙就不好了”

“那就六个”

完了,燃燃跟谁学的这一套?算了,为了自己的性福着想,王俊凯狠心同意了,反正宝宝也没换呀呢,到时候长蛀牙了拔掉不就一起下来了嘛。

“行!五个就五个”

“耶✌”

音乐响起来,熟悉的身影终于出现。

“是爹地,是爹地”燃燃激动的声音,但还是比不过身边那群脑残粉的呐喊。

底下的轰动因为易烊千玺的出场开始表现出来,更有甚者把凳子都踩起来了。王俊凯抱紧燃燃看向台上,心想这个磨人的小妖精,回家一定得好好罚罚,至少得七次吧。

王俊凯看着易烊千玺的动作一边流口水一边埋怨,“行啊你,这胯顶得”“往哪儿顶呢你我在这边”“亲爱的,少撩一点行不行?”“行啊易烊千玺,你都没给过我飞吻”“今晚你死定了”

易烊千玺气喘吁吁到后台才卸完妆就听到了燃燃肉乎乎激动的声音。

“爹地爹地?”

第一反应是心里甜甜的,被自己的宝贝叫着。也甜甜的回应去了。

“哎,燃燃~”

宝宝扑腾就扑到了易烊千玺怀里,吧唧就亲了易烊千玺好几口。

易烊千玺朝门口看了眼,笑出梨涡问宝宝“宝贝儿,爸爸呢?怎么就你一个人来了?是不是失散了?”

“在后面呀”燃燃把头移向门口。

易烊千玺跟着燃燃的视线看向门口,果然下一秒就看到了某人带着桃花眼看他们。

“易易~”

气氛开始……

化妆间里的几个人个个不敢相信,好像被吓到了。这关系……没听说过啊。

易烊千玺才反应过来,等他抱着燃燃站起来的时候就看到了这些人的表情。嗯……都怪王俊凯!

也来不及了,干脆利落跟他们介绍“我女儿,叫燃燃”

王俊凯也利索上来就自我介绍“王俊凯,燃燃他爸,易易老公”

“知道知道……”几个人是这样说的。王俊凯也自然略过他们,毕竟他心心念念的人儿在对面呢,直接一把抱住俩父女。

至于几个人的知道知道,是知道他叫王俊凯,而……王俊凯既然是易烊千玺的alpha,既然还有女儿了!

“易易~”

易烊千玺一个眼刀扫过去。

好性感,王俊凯说,还舔了舔舌尖。

下了场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的肖慧刚进来就看到王俊凯,眼神一亮,下一秒冷脸,易烊千玺怎么在王俊凯旁边?果然是麻雀想飞上枝头变凤凰。

然后特不要脸的走过去“你好啊,我叫肖慧”勾人的信息素有意释放,肖慧的信息素是糖果味的,别人闻着都觉得特别甜,可在王俊凯闻来腻的很。

知情的几个人面面相觑,这戏……

肖慧把手伸出来,笑得一脸无害灿烂。

间里的几个人齐刷刷看向易烊千玺,而当事人只看了那边一眼就又跟宝宝玩游戏去了。

这?????

果然,几十秒过去了,肖慧的手还僵在半空中,王俊凯除了她刚走进来时顺着易烊千玺的方向看了她一眼就一直没把视线从易烊千玺和燃燃身上移走。

几个人都看着。

肖慧感觉有点尴尬,清了清嗓“你好,王……”

“易易,你什么时候可以回家啊?”

王俊凯直接略过肖慧蹲坐了下来,一脸灿烂对着易烊千玺。

“回家”?肖慧还把手僵在半空中,也听出了其中的意思。

旁边几个人已经开始窃窃私语了,肖慧的动作太明目张胆了,信息素也太明显了。

尴尬地收回手和信息素,他才不相信,王俊凯怎么可能跟易烊千玺有一腿,要蹲下去准备跟王俊凯搭讪的时候再次被惊到。

结合了王俊凯和易烊千玺面容的宝宝抬起头来对着王俊凯说“爸爸,爹地说今晚让你睡沙发”

……

宝宝你这么爆料是要把化妆间里的叔叔阿姨们吓死吗?

易烊千玺红着耳根和脸想化解尴尬地对着燃燃“燃燃又调皮了,我什么时候说过的?”

王俊凯嬉笑看着。

“有,就在刚才”

“没有”

“爹地不乖,爹地自己说的做人要诚实”

旁边几个人目光赤!裸裸的看着他这个方向,易烊千玺要被燃燃的“诚实”弄得钻地洞了,想让王俊凯化解尴尬来着,结果抬眼就看到王俊凯那得逞的表情……

好,二话不说,抱着燃燃就越过王俊凯……

“哎,易易~易易~易易”王俊凯越过肖慧大跨步追上去。

“这个王俊凯可是不一样的大人物,你就别幻想了哈,人家肯定是看不上你的”肖慧耳边回响起下午对易烊千玺说的话。摸了摸自己的脸,怎么感觉被打了好几下?

“易易~”

“别碰我,你,今晚睡沙发”

“易易~你今天在学校跳舞的时候撩人了”

“那是基本的舞蹈动作,喂,王俊凯,叫你别碰我”

“你还给他们飞吻,我都没收到过”

“你,你,不要无理取闹”

“易易,我先惩罚了你,你再惩罚我吧”

……

“王俊凯!你轻点,燃燃还在隔壁,唔……”



END

不好意思,有些地方不通顺,有时间好好改

评论(5)

热度(3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