哒啦哒啦哒哒哒

切勿上升!!!

【凯千】你得对我负责(ABO)[完结章]

总裁之子凯&村草千

注: ABO情节,防雷!

村落的小田地里,易烊千玺蹲坐在田墩上,抱着自己,就这样出来,没穿多少,单薄的很,冷风阵阵,但只吹疼了他的心,身体早就没了直觉。

抖动的身子,他在哭,自从认识王俊凯以后,连着几天,既然哭了俩次,他,可是从记事起,从来没哭过的。

不知过了多久,月光射下的眼前的白银被挡住,身体上突然多了件暖和的外套,一个人影出现在眼前。

熟悉的味道,易烊千玺抬头,王俊凯就站着看着他,然后慢慢跟着易烊千玺身边的田墩坐下。

“易易,跟我分手,你,怎么哭了?”王俊凯强笑的样子很痛苦。

易烊千玺不知道该怎么开口,但王俊凯显然没等他,继续道“没事,放心吧,我会跟你分手的”

如果有烟,王俊凯好想立马就叼根,吸进尼、古丁,呼出心伤“所以,你就别再伤心了”

“我想了想,当初是我逼你逼得紧了,明明该负责的不应该是我吗?结果,既然是我要你对我负责,呵”王俊凯自嘲的摇头笑了笑。

“也对啊,是我太喜欢你了,都怪我,是我太自私了,明明你根本就不在意标记这件事的,明明你根本就是被迫的,明明……”

吸了口气“你根本不喜欢我,千玺,现在,我放你自由,分手吧,我同意”

勉强挤出笑容,对上易烊千玺更红了的眼睛。

“没什么要说的吗?”

空气安静,易烊千玺没答复。

“好吧,嗯……好吧,明天我陪你去把孩子打了,以后我也不会再缠着你了”

“王俊凯……”易烊千玺半响才挤出来这几个字,语气哽咽着。

王俊凯上前屈身,抱住易烊千玺“易易,好舍不得你……别动,就一会儿,就一会儿,拜托,就一会儿,我立马放你走”

王俊凯闭眼,良久,慢慢放开“就今天晚上,让我再在你家待一晚,明天陪你去完医院,我就回家,放心,不会再回来打扰你了”

插兜,转身,脸上的笑顷刻崩溃,俊脸上满是伤感、伤感、伤感,无尽的伤心……

“王俊凯!”

易烊千玺终于出声。

可是,王俊凯不想再听了,"祝福你,以后肯定能找到比我更好的人"的话,能不能不要说了,找不到的,他王俊凯此生就只爱你易烊千玺一个人啊。

王俊凯没做停留,加快步伐。

易烊千玺追上去“王俊凯”从背后抱住。

“你,不要我了?”带着哭腔的声音,紧紧抱住,泪滴融进王俊凯的衣服里。

王俊凯心疼得好厉害啊,这个妖精都不要我了,这是要干嘛,弄得好像我欺负了他一样,明明是他欺负了我。

转过身,放开易烊千玺怀在自己腰上的手“是你不要我了,不是我”

转身还要走,易烊千玺急了“王俊凯,你,你,我怀孕了,你不想要孩子,这会还不要我了,当初说过要一生一世的是谁?你,不是人!”

王俊凯还想要走,才从易烊千玺的话中惊觉“不是你不想要孩子吗?不是你不喜欢我吗?”

“不是我,是你,那个人是你,明明我都爱上你了,你现在却要擦擦手随随便便就要离开,把孩子丢给我,我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

——当初说要在一起的人是你,现在舍不得的却是我。

易烊千玺说完就要离开。

王俊凯听到这话,一边激动,一边担心的拉住易烊千玺“易易,你说,你爱上我了?”

“放开,我不想理你”

王俊凯把人一把揉进怀里“易易,我想要,我想要你,我想要我们的孩子,想要得不得了,我以为是你……”

“我什么时候说我不想要这个孩子”

“这么说,可以留下这孩子?”王俊凯的眼里都放光了。

“王俊凯,这件事是我的错,我不应该还没弄清楚就跟你提出分手,可是你也没问我的想法,就说要把孩子打掉,你知道我有多伤心吗?”易烊千玺说着说着又泣不成声了。

“易易”原来你是怎么想的,太好了。

“对不起!可是你下午的表情,我以为你不开心了”

“我那是在打算,打算我们的未来”

“我们的未来?”从易烊千玺嘴里听到这句话,王俊凯都觉得好开心好幸福好向往,他们的未来,有孩子,有彼此。

“嗯,我们现在都还是学生,还没有步入社会,还得不到自己用能力换来的钱,该怎么抚养孩子?我们配吗?配做一个孩子的父亲吗?”

“易易……原来你想的这么多”

“我是不是没跟你说过?我已经在我爸公司上班半年了?”

“什么?”

“都是我爸逼得,虽然只是从小职务开始,但是,我以后会努力,提升自己,努力工作,让你和孩子衣食无忧,过上好日子的”

“你没告诉过我”易烊千玺安分的在王俊凯怀里。

“都是我的错”

“我不需要很好的生活,我的未来,有你,有孩子,我们一起抚养好孩子就行了”

王俊凯把易烊千玺放到自己眼前,他的易烊千玺怎么这么好,用拇指指腹轻轻擦去易烊千玺眼角的泪水“易易,我爱你”

“王俊凯,所以,还分手吗?”

“易易……”

易烊千玺立马用手挡住王俊凯即将出来的话“不管你想怎么样,这个孩子我是不会打掉的,但是我也不会让他感觉到家庭破碎的感觉,我要给他一个完整的家,你是孩子他爸,所以,你得对孩子负责,对我负责”

王俊凯听完这些话,热泪盈眶,伸手握住易烊千玺放在自己嘴前的手背,慢慢放到胸前“不会,不可能,永远不会的,除非是你不要我了”

——对你负责,对孩子负责,我乐意,十分乐意。

嘴唇相触,这次是易烊千玺先吻上去的。

月光下,少年交叠的身影,因深吻而动作的身子,那么美好!

嗯,才一天没回家的凯爸妈和千爸妈完全不敢相信,家里既然发生了这么大的变化。

他们家儿子(儿媳夫)怀孕了。

看着俩孩子开心害羞的表情,俩家家长就立马协商赶快给俩人举行了婚礼。

真是激动了凯妈开心了凯爸,千爸妈当然也开心了,有孙子了嘛,可是这就意味着他们家大宝贝要离开他们了,虽然得到凯家的再三发誓一定会好好照顾好他们家大宝贝,但他们就是舍不得,舍不得,舍不得。

但是,没办法,王俊凯这小子太牛了,把种都种进他家宝贝身上了,唉唉。

结婚那天晚上王俊凯忍住身上的火热,第一次在易烊千玺面前抱怨起了他们的宝宝“易易,早知道带tao了,我这年轻气盛的,以后怎么过啊,憋死我了”

“十个月,没事,忍得住的吧?”易烊千玺看着王俊凯,他可是怀孕的omega,自然不会在这期间发情了。

“我……”

“忍不住,也得忍”

“唉”

“以后,给你吃得饱饱的,快,先洗个冷水澡”

这主人不自知的一撩,更是带动了王俊凯的火,但为了未来,他还是乖乖的洗冷水澡去了。

——易易,我爱你,相信我,从开始到未来,王俊凯的这颗心,只属于你,永远只属于你,谢谢你也爱上了我,谢谢,我会好好对你,努力工作,照顾好你和孩子。

——王俊凯,这次,该我对你说“你得对我负责”了吧,对我肚子里的你的种负责,对我爱上你的心负责,对我们的未来负责。

——还好我们选择把心里话说出来,还好我爱你,你爱我,还好我们没分开,还好,我们没做彼此生命里的过客,还好,我们在一起并承诺了未来,未来,我们一起走!

完结

嗯,完结啦,简单计算了一下,全文4w+吧,感谢一路陪伴的你!

故事很简单,文笔不行,本来就是因为喜欢看34的文,然后才自己学着写,跟着心里感觉走的,还是得到了小可爱的支持,谢谢谢谢。

评论(19)

热度(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