哒啦哒啦哒哒哒

切勿上升!!!

【论坛体】我爱的A和我爱的O在一起了 上

*最近超级喜欢论坛体

【论坛】我爱的A和我爱的O在一起了

1L楼主
当然,看标题就知道本人是B了。。

2L伤心人士
同楼主,额也是B,我也有同样的伤心经历。

3L
爱的A爱着爱的O?你爱着的AO在一起了?额……狗血

4L
捡着标题进来的,楼主,你是有多可怜,不好意思,感觉有点狗血,想笑

5L
看来楼主是可上可下啊……哈哈

6L
太惨了……

7L
要么楼主太丑,要么楼主太差……喜欢的俩人都不喜欢你

8L
这剧情……狗血,要不,楼主抢回来,拆散!

9L楼主
是吧,其实我也就念念,没什么不甘的,虽然我也是挺帅的,哈哈
人家俩口子,一个是校草A,一个是校草O,也是够绝配的,我也就在这儿念念了,学校里好多人都是非常非常祝福他们的!唉~

10L
合着是绝色配绝色呗,哇咪咪,校草?姐姐就等着你继续,毕竟是颜控……

11L
哇塞,那……我还是比较希望他俩在一起,哈哈,不好意思楼主。

12L
真真?俩校草?

13L孤独人士
楼主,我也是,我也是,我爱着的那个A是校草A,那个O也是校草O

14L楼主
唉,我这种人也是够找虐的,人家都在一起了,自己还为了多看人家俩眼,天天往他俩后面坐,然后就差点被虐死。
就我们是大学嘛,教室都是阶梯的那种,能容纳下几百人那种,然后……他俩就在这么多人面前卿卿我我了俩个小时!
!!!
你们懂吗?就是那种,本来都是AO界的绝色,就足以吸引人的关注了,然后我的A一点儿也不矜持,就对我的O摸来摸去,搞得我们一间教室几百号人都像几百瓦的灯泡……
我还在坐在他们后面……哭

15L伤心人士
楼主,告诉我,你是不是往昔大学的?是不是今天下午的课?

16L
这么棒?俩校草绝色坐一起,不顾一切xxxx,妈妈呀,楼主继续

17L
我才刚点进来,求后续

18L
感觉很有故事的样子。

19L楼主
@15L伤心人士  是的,难道你也是?

20L伤心人士
对对,我是,呜呜,看来你我都是一样,我爱的那个A就是你说的那个A,我爱的那个O就是你爱的那个O,呜呜,好可怜。

21L
@15L伤心人士@楼主,你俩……告诉我,真假?

22L落寞之人
我,我,我也是往昔大学的,我大概知道楼主嘴里的AO是哪俩个了?楼主呀,我也是,我爱那个A,也爱那个O,只不过我是个O

23L
我去?我不就去上了个厕所嘛,怎么发生这么多事,你们三@伤心人士 @落寞之人 @楼主……

24L
告诉楼上,我一直在这里看着,现在发言,嗯,如我们所想,那俩个AO确实很受欢迎。。

25L
楼主呢?楼主,呼叫楼主,你的言还没发完呢,我要继续听(已带上瓜子……)。

26L
对,告诉我们,来,虐我们,哇,好想看(求虐)。

27L
嗯,晚上了,楼主呢?

28L楼主
好的,我回来了,哇塞,既然找到了同友,呜呜,激动。
我告诉你们,真的,不是我们不够好,主要是他俩太优秀了。
好了,我继续。
为了瞧他俩,我发誓,我真的从头到尾没听老师讲的课。
嗯……怎么说呢?怎么开始呢。
好吧,我就是腻腻歪歪的人……容我想一想。

29L
楼主,不带这样的【哭唧唧】

30L
再这样我,我,我就……呜呜,我什么都做不了
楼主快来

29L伤心人士
哎呦,我的友,来来,我来说吧,嗯,给他们个称呼吧,校草A叫W,校草O叫J吧,英文名首字母,我室友和身边的同学都这样叫他俩。
……我是跟他俩坐一排的。
刚刚开始呢,我们好多人都落了座,因为是大学生嘛,上课对老师就能避则避,就为了躲后面玩手机。然后呢,好多人都坐在了后面,然后他俩是晚了一点才进来,不知是干嘛去了,J的脸红红的,当然,不排除干坏事的嫌疑。
你说信息素?哦,公众场合,他俩都喷了各种遮味剂,而且还是同款的,我们……唉。
他俩一进来吧,因为自带的光环,就全场人都看向了他俩,K还不管不顾,拉着J就坐到了前四排的那个位置。
麻麻,那靠窗的位置是可以坐的下六个人的,然后呢,紧跟着他们的K的几个兄弟就进来坐到旁边,就好像帮他俩挡我们看过去的视线一样。
然后……请楼主友人继续,我要去洗个澡先。

30L
我去,我好像看到了那个场景,感觉,好羡慕。

31L
你们……还好意思看过去?灯泡啊。

32L
表示很感兴趣,赶快请楼主出台。

33L楼主
哈哈,我就躲在角落里等你们的召唤呢。
好了,我开始了,接上友人的——A称呼为K,O称呼为J
刚开始呢,大家视线都往他俩身上瞟,毕竟难得一见的帅AO嘛。
后来老师就进来了,然后上课了,刚开始呢他俩挺安静的,J呢是坐在最角落那个位置的,K就跟着他几个兄弟坐在J旁边跟那几个兄弟打闹,说真的,帅哥都只跟帅哥相处,那K的兄弟也是校草级别的人物哟。
然后呢,一会儿以后……
因为我是坐在他们后边的嘛,我就听到一直安安静静听讲的J突然转过身来对K说“别闹了,好好听课”(麻麻呀,那种声音我可是第一次听到,软软的)
然后,K立马掐了身边的t一把,然后又把身子倾向了J,假装好好听讲。

34L落寞之人
完了,我,既然那节课逃课了,想不到俩大男神来上课,呜呜,楼主继续,告诉我……

35L
足以见得这俩爱人很受欢迎,为什么?就因为那颜值?你们这群射手座晚期人士。。。

36L
表示赞同楼上,这看脸的世界,真的好不了了。

37L
是的,好不了了,我也是颜控,嗯,看了楼主和@29L伤心人士 的叙述,感觉KJ一定很有爱,是不是K特别宠J呀?楼主

38L
表示很羡慕,但是……omega不都一直软甜软甜的吗?

39L
楼主?@楼主 @伤心人士

40L伤心人士
好了,楼主友人去哪儿了?我刚洗完澡回来,我来给你们解答@35L@37L@38L
首先,为什么KJ那么受欢迎?除颜值爆表以外,当然还有其他值得人喜欢的地方了,不然我也不会那么爱他俩的,嘻嘻~
首先,K唱歌跳舞样样精通,那舞台上唱歌的气场,OMG,我告诉你,真TM吓死人,好听,感染全场呀,不管伤感的还是嗨皮的,都驾驭得游刃有余,而且而且,人家还是大总裁的儿子呢。
说出来你们都不信,J是我们学校唯一的omega学生会主席,成绩好,脾气好,而且而且,跳舞特别棒,比K还棒,随便上台都能撩动全场人,无数ABO都拜倒在他的裤下呀,当然包括我啦。
嗯,K特别宠J,要知道K可是属于霸道总裁类的,除了他那几个从小玩到大的损友,他可是对谁都一副冷漠脸,而且谁都治不了他,就好像刚刚楼主说的,J一句话,K立马就安静了,听话的不得了。
嗯,当然,J可不是平常的软甜omega,他可是很要强的,刚刚开始我还以为是alpha呢,首先说明,他一点儿也不软,反而特别强,就像楼主说的,他声音里的软甜我可从来没听过,可能也就只有在K面前才这样吧,呀,好羡慕楼主,既然听到了
呜啊,好困~

40L
呜呜,我就说,我就说,肯定是强强AO组合,但是想不到既然可以这么强,我……进这个帖子,真是进对了

41L
我也是A,好想有个这样的O哟

42L
我O啊,我也想有个这样的霸道总裁A

43L
嗯……总裁之子……羡慕得要死,要死,要死

44L
麻麻呀,我才看到,求继续,楼主呢?楼主?

45L
@楼主

46L
好想知道他俩是怎么在一起的,MM呀,求知情人士透露!

47L
好了,大晚上的,明天等楼主吧,可能楼主睡了。

48L
早上好,楼主还没来?@楼主

49L楼主
不好意思昨晚被我老弟叫着去了,然后就睡着了,想不到这么多人等着我呀,今天周末,愉快!

50L
终于等到你~

51L落寞之人
早安,继续~等不及~总之很后悔那天没来。

52L
请楼主继续~

53L
+1

54L
+1

55L楼主
好啦,我来啦,别+了,我打字慢,你们等等。。
@落寞之人 你上辈子算是杀了好人,毁了宇宙了,哈哈……

56L
好的,等你!

57L
我也这么觉得

58L楼主
怎么说呢,我们那个讲师是一个老教授,而且是思修,公共课,大家懂的,无聊透顶,每一天这节课呢,几乎都没几个人听的。
J在旁边听得很认真哦,那几个K的死党都低头玩手机呢。
我是亲眼看着K的手机被J没收的(唉,其实,我好像更希望他俩在一起,比起其中一方跟我在一起,因为我看着他俩甜蜜我就心里开心,还有还有,我就觉得,他俩才是真绝配)
其实K和J学习成绩都是特别棒的那种,思修这种东西自己看看,完全不用听老师讲课也可以的。但是,我们J是特别认真的一个人,所以连带着K也必须得认真。
那美人在怀,哦不,是在旁,谁还受得了?换做是我,我也受不了。
所以,K就如我所愿,开始的时候安安静静听了会儿课,然后,一会儿就开始不安分了。

59L
楼主不要停,继续

60L
妈呀,楼主怎么又卡主了,这是要干啥?快拿我四十米大刀。

61L
楼上淡定呀

62L落寞之人
楼主~就是好后悔,既然逃课,不然现在就不用在这里等你念了,我上辈子真的可能毁了宇宙了。。。

63L
羡慕你们,身边既然有这么棒的A和O

64L
楼主,请继续

65L楼主
不好意思,刚刚吃饭去了,哈哈,妈妈催的,我也没办法。
放心放心,今天周末,我使劲儿告诉你们,不过,你们确定不理解不可怜一下我?他俩可都是我爱的人矮,既然就在一起了,我还要向你们分享他们的爱情。

66L
不理解,不可怜

67L
其实,你更应该开心呀,因为都是你爱的人。

68L
嗯嗯@67L说得对,我是该放弃了,毕竟爱我的人还是有的,哈哈哈哈。。
好了,那我就继续……
就,K慢慢把头靠向J的肩膀,然后就来了句“易易,我听不懂~打瞌睡~”
然后呢,J也把头靠向K,还蹭了蹭,我告诉你们,我真的全场看着啊。
“那,睡一会儿?我帮你做笔记”软甜的声音再现
K再把头按了按向J的肩膀“那,我睡咯”
J摸了摸K的头“嗯嗯,睡吧”

停,我知道,你们想说什么,不是A太弱O太强,就是……俩个都是强强啊,我前面不是说过了嘛,K会在J面前特殊,露个叉烧包什么的,天天对着J傻笑,真的,哎呦!

69L落寞之人
我知道,真的,我作证,楼主说得一点儿也不错,K就只J面前软娇,J也是,对谁都一副文质彬彬,微笑得体(强调,真的是那种官方笑),然后,我就只看过一次他在K面前炸毛,真是可爱死了。
而且,我室友说,她们也看到过,呜呜。
好了,楼主继续……

70L
嗯……电视剧里才有的情节,联系69L内在人士的透露,好了,我要入坑了。

71L
强A软萌的靠着强O,那O还一副宠溺模样,天呐,怪我是B,我也想成为那样的A或者O。

72L
楼上,你要是成为了A或者O,也不一定会成为这样的人,毕竟……强强可是很少见到的。

73L
把头靠向他,他摸摸蹭蹭,一句“听不懂,我困了”,得到的回应“笔记我帮你做”,妈妈呀,为什么我的omega就不会这样?
太幸福了!

74L
瞧我们这单身狗,也就只能跟室友坐一起,你要是来一句“好困哦”靠靠他吧,他立马掐死你,呜呜,我想脱单~

75伤心人士
天呐,楼主,我也全场盯着他俩看的喂,隔着好几个人,就是听不到他们说什么?看着K把头靠向J的时候,我跟几个室友差点尖叫,忍不住啊。
我还看到K把头靠向J以后就开始玩弄J的衣服了。
楼主,请继续~

76L
楼楼呢?

77L楼主
好了,感谢召唤,来啦。
@69落寞之人 说得没错,所以,我们就是配不上人家,所以,放弃挣扎吧。
K根本没睡哦,我就说怎么那么安静了,原来是玩J的衣角了呀(坐在后面实在看不到,呜呜)
你们知道我们的课有多长吗?一节课TM的一个小时,总的要连续上俩节课,还好,我前面坐的我的俩个爱人,所以没那么无聊,看着他们恩爱,一节课一晃就过了耶✌
真的,K在J面前简直安静不下来,他一会儿然后就直起身子,时不时看看J,然后慢慢把手越到后面,也就差不多到我眼前了,扣住J的头往自己的肩上靠“易易,你累不累,靠我”
J推搡了俩下,终是没成功,声音很小,不知道说了什么,然后点点头就靠上了K的肩膀,mm呀,后面还有人呢,还好座位的安排每一个人都不用顾及前面,都看得见黑板和老师,不然我可能就窝在他俩的阴影里,老师就再也见不到我了。
我能感受得到K那满脸得意和幸福的笑容。
旁边K的几个死党,嫌弃的看了俩眼K,摇摇头,其实K旁边的那个死党也是有omega的人,只不过那人今天没来,不然,那炫的模样跟K有的一拼啊,还好还好,不然亮瞎我们狗眼——单身狗嘛
好了,怕你们等不及,一点一点来,打字慢。

78L
本人是小腐女,我就看着那个“靠我”就能浮想联翩~

79L
我看着好幸福呀!

80L
没事,楼主,慢慢来,只要不跑就行了。

81L
嗯,吃薯片和看故事更配哟。

82L
早上起床才点进来的,终于赶上了,楼主继续……

83L落寞之人
呀呀呀!!!

84L
强强联手,OMG

85L
我跟你们说,那强强谈恋爱其实在私底下更……萌哦,不管是A还是O,都特别不一样,所谓爱情改变人嘛,KJ就应该是这样的了,吼,才看完小说,既然看到楼主的同学真这样,简直跟小说一模一样。

86L
中间老师会给我们休息十分钟嘛,然后,我就默默藏在他俩后面,K伸伸懒腰搂上J“要不要去厕所了”
“去”
“那好,我陪你去”
声明,K是桃花眼,特好看,人们说桃花眼多情,可是据知情人士爆料,K和J的爱情已经是从高一就开始了,他俩现在大三,对,中间K对谁都冷淡。
多情?不可能!
那桃花眼对着J真真的笑出来,弯成了月牙哟,好好看。
“不用,我自己去”J拉住已经站起来的K,扯着K的衣角,让他坐下。
对呀,上个厕所都要陪……
“我这不是怕你又被哪个不知死活的人缠住嘛,乖,走”
“那次是意外……”
谁能告诉我@落寞之人@伤心人士你们知道吗?什么意外?我当时就一脸懵逼。
当然,然后J就只能被K牵着一起出去教室。
哇咪咪,他俩一走,顿时教室轰炸,个个开始讨论~
我……也跟了出去……
等,打字慢……

87L
楼主,关键时刻停下,我看的正起劲呢,快快!(阿弥托福)

88L伤心人士
对对,我记得当时我就和室友聊了下天没看他们,才几秒钟,俩人就手牵手出来了,顿时我们几个室友就拿出了手机。。。。哈哈哈
是吧,全教室几百号人全看着他们,K走在前面笑一下都不会,J在后面倒是红了耳朵,面上还是那个跟K面前不一样的公式化笑容。
哇塞,楼主胆子可以的呀,我们班一个人都没敢出去,合着你就是那个不怕死出去的小哥哥?

89L落寞之人
我也听他们说了,看了咱们学校贴吧里的照片,么么,太棒了,配一脸。

90L
呀,好剧情化的一幕

91L
照片?好想看看@89L落寞之人

92L
楼主,继续……就想看

93L
接下来是不是发生不可描述的事情了?楼主也是,既然还跟去厕所,但是,我喜欢~嘿嘿

94L
楼主,继续继续,越看越想知道呀

95L楼主
其实也没发生什么事,厕所都是隔间,根本就看不到他俩做了什么。
其实刚开始,J还推着K好像,然后我进来以后,也可以说是我的助攻了,J立马不好意思,K就跟J一起进去了同一间……不过K看到我的时候可是一脸不悦写满脸啊。
当然,大家放心,也没发生那种你们期待的不可描述的事情,因为我没听到嗯嗯啊啊的声音,他俩信息素也很正常(我的意思是没有欲信息素),而且,据我多年的观察,J还是纯情omega,还没有标记现象,所以,这个才是我非常喜欢他的原因。
不过也应该发生了卿卿我我的事情了,我听见J说“小凯,别闹”
声音特别小,听不清。
“就一口一口”这是K的回话。
然后就没声了……

96L
我x,果然有事发生了。

97L
好色情~虽然只是亲亲。

98L伤心人士
这个我们倒是一个人都不知道,所以……我现在立马告诉我室友。
呀呀呀!!!

99L
没标记?在一起那么久了还没标记呀,看了那个A的耐性也够好……

100L
哇塞,一脸强势,K好man哟

101L
主席和总裁之子,OMG,这么绝配,天呐,楼主请继续。

102L
然后楼主……有没有ying了?

103L
好了,往昔大学是吧,开始搜索,确定人物KJ

104L
“小凯?”
“易易?”
称呼也觉得好甜。

105L楼主
空时间看了看你们的跟贴,@伤心人士  对,我就是不怕死,早知道我就不去了,被塞狗粮不说,还被自己爱的A翻白眼,呜呜,好伤心。

106L
可怜楼主

107L
该!

108L
唉,辛苦了,不然怎么会有这个贴子的发生呢,不然怎么会有KJ粉的出现呢?

109L
举手,表示入坑,我是KJ西皮粉!

110L
人家明明就是绝配,我也举手

111L楼主
当然我也不敢呆久了,可不想再看到K的那冷脸了,好像我破坏了他什么好事一样,看了伤心……
回来的时候也是,他俩迟到了,当然,大学老师是不管这些的,不过,好像是因为他俩太出色或者太好看,那个连头都不会抬一下的老教授既然抬头看了他俩一会儿,然后又继续滔滔不绝。。。
他俩走进的间隙我可是全程用书挡脸,不能让他们发现了我就坐在他们后面……
然后,后一节课我就像长颈鹿,伸长脖子看K的动作,你猜我看到了什么?
J的左手被K的右手牵着,好像是典型的恋爱人士的十指相扣(哭)。
K的另外一只手,横在自己身前,时不时玩弄一下J的肚子,听说J是有小腹肌的。
是吧,帅不帅?一个omega既然有腹肌,天呐。
可能J的情绪也被K带了去,头靠着K的肩,从我这个角度看就好像是俩个人的头互抵,空出的那只手偶尔写写笔记,偶尔戳戳K的脸,知道吗?J脸上有一个特别好看的梨涡,特别迷人,这也是我沉迷他的一点,妈呀,我都能感觉他的梨涡的浮现了。
也就我们教室这些人拿手机拍的拍,K旁边的那些兄弟应该是习惯了,都不抬头瞧他俩一眼,低头就是玩手机。。
还有还有,他俩就开始咬耳朵了,我已经使劲努力听了,就是听不到,我就看到,有时候K讲完一句话,J还会侧过身子“你……”半天就是没说出来半个字,脸红得厉害,还咬唇,还抱拳,我的O呀,怎么那么可爱。
然后……就自然下课了,然后他们一伙人就匆匆忙忙走了,临走前我还听到K说“我爸妈说你必须得来”
妈呀,这是要见家长了?
行了,没了,我要去玩了,妈妈说不要一天的憋在家里,我也要去偶遇爱人了,我爱的O就给我爱的A吧,祝福祝福。

112L
咬耳朵~

113L
怎么办?还想继续听下去。

114L
好甜密呀,见家长吗?

115L伤心人士
真的,俩节课下来几乎就全程看他俩恩爱了,羡慕楼主,既然可以听到和看到这么多,我们这些人什么都没听见,就看见J在K的话语里一会儿生气一会儿脸红的。

116L
你们就不要想了,人俩口子日常都是这样的,哈哈…………羡慕。

117L
羡慕羡慕呜呜,@伤心人士 你可以给我们讲讲吗?我还没看够,我刚刚看的开心,已经把约会都取消了。。

118L
楼上……牛!

119L
A摸O的腹肌,O有腹肌,呀,羡慕,我睡过那么多omega,从来没见过哪个omega可以这样绝色。

120L
戳戳高冷霸道少爷的脸,哇哇,呀呀,我哭了,呜呜

121L
接上,头靠头,十指相扣是什么感觉,我没感受过,呜呜,羡慕

122L
老教授都被他俩吸引了,OMG,狗血!

123L
楼主,呼叫楼主

124L
继续分享,等楼主!

TBC

应该是tbc吧

就是这个的番外曲

评论(3)

热度(26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